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Note】不喜用LINE講公事

引用:我們真要用 LINE 談論公事嗎?小心即時反害了工作效率

對我來說,用LINE的確是跟MSN.SKYPE一樣~
可以與朋友親人隨時保持連絡的好物,隨拍隨分享的概念等等,

可是這一兩年來,
職場上所濫用的狀況甚至比MSN那時期來的兇...
不使用正規的流程去報備工作進度,甚至...把它這功能用在即時傳資料,
完全不顧有沒有人是不是確實有看到這樣的訊息,

其實,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職場上,我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,
因為...畢竟其他人並沒有那心要去經營與報備這樣的行為,
即使說了,也是無用。

因為換來的就是,
『我不是有用LINE傳給你嗎?』
『文件喔,不用啦~那很麻煩~~浪費時間~~』
『就改那幾樣東西,不用修改啦! 你幫我弄弄就好啦』

我不是脾氣好不跟對方爭,
只是我覺得,
對方這樣態度...即使我臉紅氣喘的生氣,對方也是不以為意。
又何必讓人有機會笑自己說~『剛剛他很歇斯底里耶~這種小事也要計較~~』

說真的,我都會記在心裡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