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【Dance】韓國舞蹈 智妍-Nerver ever

這首歌,很性感~

我喜歡智妍把外套拉起來的舞步~整個很有感覺,

最近剛好成果展的關係,這性感的動作!更讓我有挑戰性要把他練好!!!!!

感謝老師給我這機會! 整個很開心!!!


以下這個現場表演,我目不轉睛的是他的衣服從黑色變成白色的!
怎麼那麼奇妙?



這是智妍的原本MV,內容有點離奇XD
不過,表現出...歌詞的感傷,感覺像是...一個人渾渾噩噩的生活,
總比台灣有一部"煎熬"MV拍攝上來的好吧XD
比較舒服多了XD


這是我們跳舞的朋友放的影片,大家都很喜歡那feel~~
這種慢歌!最重要的是肢體~雖然比較簡單,但肢體卻是很重要~
(正在學習如何性感的我)

哈!有網友特別做空耳系列的影片喔!!厲害~!!
馬上收藏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